汐壬

耳小火geng

【大KP】陌上花开

  BE预警,文笔不太好,中间大反转,短篇一发完,6800+,有后续《可缓缓归矣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进房间,kinn搂了搂怀里的人。porsche微睁着朦胧的睡眼,用头蹭了蹭kinn的下巴。

  “醒了”  “嗯”

  “叮~”kinn拿起手机

  “porsche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爸帮我推掉了今天的会议,我们去看看你的父母吧,还有porchay。”

  porsche神情暗淡了下来,他想起了自己可爱的弟弟。

  …………两个月前………

  “医生……医生!为什么?他还那么小,怎么可能?回答我!”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”

  医院的走廊里,回荡着porsche撕心裂肺的哭喊声,kinn将他抱在了怀里。

  “我不是个好哥哥,我对不起他啊—”

  “porsche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还要活着,澈是我唯一的亲人了啊—”porsche抽泣着,哭喊着“我没有照顾好他,都是我的错!”

  “porsche,porsche!你听我说!”kinn抓住porsche的肩膀摇晃着他“你清醒一点!”

  “这都是肇事者的错,和你没关系!”

  “为什么会出车祸呢,为什么!”

  “porsche……”kinn抚摸着porsche的后背。

  porsche走进停尸房,掀开白布,那张熟悉的脸上,看不到之前少年的稚气,只有苍白和憔悴……

  “porchay,对不起,是我没有照顾好你……”

  “porchay!”门外传来一个人的声音。

  kinn回望一眼“kim?”

  kim走近,跪在病床边,拉起porchay没有血色的手

  “chay,你醒醒,你睁开眼看看我,我是你的p'kim,你快看看我,快啊!porchay!”kim无力地叫喊着。

  “他是在去找我的路上出车祸的。”出了病房,kim面对着porsche,向他说明“一个醉驾的货车司机…啊!”他还没说完,脸上就挨了一拳

  “混蛋!”porsche怒目圆睁。

  这件事始料未及,突然产生的变故让porsche萎靡了一个多月,他仿佛把眼泪哭干了,他现在也只有kinn了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kinn带着porsche来到了墓园,面对着三座树立的墓碑,心情无比沉重。porsche逐渐接受了porchay的离开。三座墓碑两侧,有很多樱花树,静谧,安详,一片片花瓣落在墓碑上,好像在告知天堂的美好。

  porsche用手拂去粉红色的花瓣“爸,妈,阿澈,我和kinn来看你们了,也不知道你们在那边过得好不好。”porsche把三束花分别放在墓碑前。

  “对了,porchay,kim带着你的吉他,去环球旅行了,他想替你去看这个世界,我不怨他了,因为我感到,他一直很爱你。”

  散落满地的樱花,被风吹起,卷起朵朵浪花,porsche牵起kinn的手,“kinn,我只有你了。”

  kinn落下深深一吻,“此生,我定不负你。”

  “我们一起去拜佛吧!”

  寺院,庄严肃穆,这里形形色色的情侣,来来往往的信徒,都有自己的目的,有的虔诚,有的心怀鬼胎。

  porsche和kinn接受完洗礼,牵着手从庙堂里走出来,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身影,缓缓倒下。kinn皱了皱眉,脑海里有一瞬闪过,

  “tawan!”

  porsche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,kinn就挣开了他的手,向着那个倒地的人冲了过去。那个名字,是kinn的前男友。

  安顿好tawan,kinn进了会议室,与江和天坤商讨如何处置他。

  porsche和pete在房间外守着,房间隔音很好,他们什么也听不到。

  porsche想起了自己当时无意中看到的照片,那时他就已经知道,kinn那份无忧无虑的笑容,不止属于自己。

  但是kinn告诉自己tawan并不爱他,他把家族的秘密交给了意大利帮派。porsche不知道是真是假,他也不想去思考,毕竟一个死去的人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。可是,他回来了。

  房门打开,“去见tawan”

  “我们愿意保护你,交换意大利帮派的秘密。”

  porsche认为kinn做出了对家族最好的选择,他理解,但今天在寺院,kinn放开自己的手不顾一切地冲向tawan,让porsche迷茫。

  那句铮铮誓言在porsche耳边回响。

  porsche站在院子里,从兜里掏出一支烟,顿了顿又塞了回去,他踱步到一棵樱花树下,看着满树的花,肆意的盛开着,散发着淡淡的香气。

  “真美啊!”

  一只手搭上了porsche的腰

  “确实很美”kinn伸手将离自己最近的一枝樱花折了下来,递到了porsche的面前。

  “再美,你也不应该把它折下来。”

  说罢,porsche便转身走远。

  kinn看着半举的手,那枝樱花好像也没那么美了,便随手扔进了花坛。

  黑夜笼罩着这座城市,盏盏明灯,座座大厦,清凉的风,飘逸的花香,一切都看起来无比美好。

  porsche在床上翻来覆去,他今天没有去找kinn,而是和pete呆在了保镖宿舍。pete早已鼾声如雷,porsche翻身下床,走出房间,想去喝杯牛奶。刚喝了一口,

  “porsche!”

  porsche笑着一转头,笑容却凝固在了脸上“tawan?”他们竟然连声音都这么像。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  “听他们这么叫你”

  是kinn提起的吧。porsche这么想。

  “porsche,可否借一步说话?”

  “你有什么事,去和kinn说,和我说没用。”

  “不,这关乎于你的父母。”

  “他们……”

  “他们是被枪杀的。”

  porsche在花坛旁听了这句话。“我凭什么相信你。”

  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  “那你告诉我这些的目的呢?”

  “为老板效劳。”

  porsche还没回答,一阵眩晕感袭来,他顿感不妙,接着背后好像又挨了一下,眼前一黑,便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  “ken,都处理好了吗”

  “嗯,今晚我跟arm说维修监控,不会有记录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两个看我的人呢?”

  “我下药了,没一晚上醒不了”

  “很好”

  kinn处理完手头的工作,想找porsche,却又看到时间不早了,不忍去打搅,索性就先上床睡了。

  porsche再醒来时,已经在车上。“你们……”手臂上一阵刺痛传来,他的意识又迷离了。

  pete第二天一大早去给kinn送早餐

  “kun kinn krub!早餐!”

  “进来”

  pete有些迷惑,怎么今天答应的这么快。

  进来后,他并没有看到porsche。“kun kinn,porsche不在你这吗?”

  “他难道不应该和你在宿舍吗?”

  “我今天早上没看见他,还以为他过来找您了?”

  这时,Big Arm Pol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“kun kinn,不好了,tawan不见了。”

  “porsche呢?”

  “没有见到”

  “混蛋!你们是怎么办事的?昨晚不是你们在守着吗?”

  “Ken请我们喝牛奶,喝完之后我们就不记得了。”

  “快去查监控!”

  “昨晚很多地方的监控都在维修,所以……只找到了这个”

  Arm拿出了平板,是门口的监控,倒地的保镖,以及tawan嚣张的笑容,还有……被掳走的porsche。

  “porsche……追踪手机了吗?”

  “信号在他们离开曼谷之后就消失了。”

  Big看kinn慌了神情,

  “kun kinn,我们已经派人去找了,联系到了别的帮派帮忙,很快就会有结果的”

  kinn承认,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心神不宁过,他害怕自己把爱人弄丢了,更怕他出什么意外。他坐在方桌前,心烦地喝着酒,苦涩。

  “kun kinn krub,查到了,昨晚一点,在加拉信有一架私人飞机起飞,但不知道去哪”

  “去意大利。”

  porsche的意识渐渐恢复,浑身无力,发现自己在万米高空。

  他看着tawan和Ken,明白了一切“你们要带我去哪?”

  “你去了就知道了,但我们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  porsche看着云层,这大概是自己生前最后一次看到的景象了吧。

  不知道飞了多久,porsche被带上了头套,拉下了飞机,又上了另外一个地方,好像是船,他不记得了,只是在想kinn,想他能来救自己。

  kinn等了两天,却一点消息都没有。“人呢?我现在不要求你们把tawan找回来,我只要porsche!”

  “kun kinn,我们一直在找。”

  “派人去意大利”

  porsche感觉自己躺在一张温暖的大床上,是kinn把自己救回去了吗?不,不是,这不是kinn的床。

  “porsche,你醒了吗?”

  这也不是kinn的声音,porsche猛地睁开眼睛,看到了陌生的房间布置,还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。

  这里的房间一样金碧辉煌,不知为何男人看起来与江的气质有些相似。

  “你是谁?我为什么会在这?”porsche本能的想做起来,却四肢无力。

  “porsche,你听我说,我叫set,是你的叔叔,也是他们所说的'意大利帮派'的家主。你现在在我的府邸,你在意大利。”

  “你胡说,我的叔叔在泰国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着急,听我说完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porsche还没说完,直接被无情打断。

  “我的嫂子,也就是你的母亲,是江的养妹,是江父亲的养女。当时,他们还小,根本不知道父辈的恩怨,后来我经过调查才知道,江的父亲夺取了你外祖父的家产,发展为了现在的提那亚班提坤家族。江和甘一直爱着楠蓬,可后来楠蓬受不了黑帮家族的黑暗,选择搬出家族,和我哥哥结了婚,住在了外面。”

  “这怎么可能?”

  “听我说完,porsche”

  “后来,他们养育了你和chay,在楠蓬的养父去世的时候,留下遗言,一定要把楠蓬接回家族。于是江和甘就到了你们的家,由爱生恨,杀了你的母亲和父亲。至于你名义上的'叔叔',其实是江的人,他是个赌徒,以至于让你过的这么苦。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信你说的话?”porsche有了些精神,用手撑着坐了起来,

  “跟我来”

  porsche跟着set蹒跚地走入了一个房间。

  这里让porsche无比熟悉,有父亲的感觉。

  “我与我的哥哥长的很像”set拿起一张照片。“这条项链,是你的祖父送给我们的。现在,他在你的脖子上。”set从盒子里拿出一条一模一样的项链,但那是金色的。

  “porsche,看,我小时候还抱过你。”porsche看着这些照片,脑海里涌入了一连串的记忆,他仿佛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,听到一声枪响。他捂住了自己的脑袋。

  “porsche,对不起,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壮大我们家族的力量,当我得到你们的消息时,chay已经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相信,怎么会?”

  “porsche,那你觉得,你和kinn的相遇,你去主家当保镖,只是巧合吗?”

  porsche不傻,有些事情,他早就想明白了。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来?”

  “我一直对提那亚班提坤家族心存芥蒂,一直在壮大自己的实力。我没有孩子,不幸的是,我患了很严重的白血病,我需要有一个人帮我完成愿望,让江家破人亡,付出他应有的代价!”set情绪过激,咳很久。

  “porsche,江杀你父母,让你家破人亡,你难道就不恨他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恨,可是……我和kinn呢”

  “我知道,我的时日不多了,我希望你能接管帮派,完成我的遗愿,至于kinn,随你去吧!”set将那枚戒指取下,放在了porsche的手心里。

  porsche看着手里的那枚戒指,看向窗外,这里没有樱花。

  两个星期后…………

  “kun kinn,去意大利的人回来了,没有任何消息。在曼谷的边界处,我们发现了这个。”

  kinn接过了那个破碎不堪的手机。

  “怎么会找不到?”kinn已经几夜没合眼,憔悴不堪。他看着窗外那几棵樱花树,酸涩。

  “kun kinn,还有,意大利帮派易主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kinn转过身“是谁?”

  “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,set因为白血病去世了。”

  kinn唯一的一丝希望破灭了,他只希望porsche活着。

  天坤日日以泪洗面,他埋怨kinn没照顾好porsche。

  kinn不想接受这一事实,任何迹象都在指明porsche九死一生,但他不愿相信。

  “kun kinn,江先生找您。”

  江见到自己精神萎靡的儿子,不禁皱了皱眉头

  “kinn,你要记住,任何事都不能阻挡你前进的脚步,你的目的是将家族发扬光大,不是儿女情长!”

  “我明白了,爸”

  kinn的房间里多了几个相框,是他和porsche的合照,面朝着窗外的樱花树。他相信,porsche一定没死。

  两年后……

  “nap先生,我们准备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,是时候回去了”

  “kun kinn,意大利帮派的nap先生今晚约您见面。”

  “pete,你帮我推掉,不想见”

  “可是,他让人带来了这个”

  kinn接过了那个黑红色的盒子,轻轻的打开,他愣住了。

  细长的手拎起了那条银白色的项链,这么多年,他依然记得,这条项链戴在porsche脖子上性感的样子。

  “见,越快越好”

  本已消磨殆尽的希望,又重新燃烧了起来。

  进入那个包间时,kinn有些害怕,他怕仅有的希望又再次破灭。

  一进门,那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

  “porsche !porsche!”kinn无法遏制自己的兴奋,冲过去就想抱住他,他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。

  porsche身后的保镖拦住了他,并举起了枪。

  porsche一摆手,“你们先出去吧!”

  等他们出去后,porsche缓缓向kinn伸出手“好久不见,kun kinn”

  kinn一把抓住他的手,将他拉进了自己怀里。“我好想你,这几年,你去哪了,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当然也想你了。陪我出去走走吧!”

  porsche 带着kinn坐上了车。“你不带保镖吗?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。”

  一路上porsche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看着沿途的风景。

  “下车吧”

  “这是…”

  “这是樱花园”

  一条阡陌小路蜿蜒入林子深处。“走吧”

  kinn和porsche在路上走着,看着porsche削瘦的面庞“por,你瘦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你会变成nap先生?”

  porsche没有停下脚步,继续向前走着“当年,是我的亲叔叔把我接到意大利的。他告诉我,你的父亲,江先生,杀了我的父母。”

  “这怎么可能?”

  “kinn,你我都不傻”

  “porsche,那你这次……”

  porsche看了看表“现在,我们的人估计已经得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————”

  “长官,已经办好了。”

  “nap先生真是深谋远虑,把kinn支走,就好办多了。该向先生汇报了。”

  porsche的电话响起“你们办的很好。”

  kinn一把抓住porsche的领子“你干什么了?”

  “报仇”

  “你把我父亲杀了?”

  沉默……

  “混蛋!”

  “kinn,杀我双亲之仇我不能不报!但是………”

  “所以你就杀了我爸!”

  “我只是让他付出了应有的代价!”

  夕阳的余晖撒在粉红色的花瓣上。

  “我没杀他………我违背了我叔叔的遗言,因为,他是你的父亲。”

  kinn愣住了。

  “我不想伤害你,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porsche”

  porsche紧紧抱住了kinn

  “砰—砰”

  接连两声枪响,kinn倒了下去,巨大的冲击力把porsche也带着坐了下去了“kinn!”porsche抬头一看,是叔叔的心腹。

  “kinn……kinn”

  “porsche………我……也爱……爱你”kinn举起手,擦掉了porsche流下的第一滴泪,随即,手臂滑落。

  “kinn!啊—”

  porsche抽泣着,缓缓站起来,转过身面对着那位元老“叔叔答应过我,不会伤害kinn的”

  “先生,我不能一直看着他干扰我们的计划!”

  “你怎么能杀了我最爱的人!”

  “去死吧!!”

  又是两声尖锐的枪响,porsche杀死了他。

  他转过身,缓缓的走向kinn,跪在他的身旁,“kinn,你等一下,我来找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鲜血滴在地面的花瓣上,将粉红色的花瓣染上了魅惑的血红。

  本家的人找到他们时,看到porsche趴在kinn身上,手里,握着的是kinn的配枪。

  

  樱花飘落,落在安静的墓碑上,天坤不再装疯卖傻,他一手操办了葬礼,以夫妻的名义将他们合葬。墓碑两侧,种了许多樱花树,他知道porsche最喜欢樱花了。

  天坤接管了家族事物,没多久,瘫痪的江也去世了。他就像一夜长大的孩子,懂了担当。

  他每周都去寺庙,祈求kinn porsche下辈子还能相遇,幸福一生,没有家族利益的羁绊,只有普普通通的生活。

  樱花开了很久很久,仿佛不会凋谢。

  让我做个宁静的梦吧,不要离开我,那条很短很短的街,我们已经走了很长很长的岁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